曼半拍

最近很火的杀猪盘,我也遇到了两次,而且这俩还都在美国,但是我没有被骗。第一次,对方在Lofter上和我聊天,还说做一辈子的好朋友,当时就笑死我了。不久就说带我投资比特币的涨幅。说过好几次,最后我很坚定就是不尝试,骗子很失望但依旧保持"有钱人创业富二代"的素质,临了来了句:"没关系,你幸福就好。" 我特妈就笑了,钱在自己手里没丢当然幸福了,我辛辛苦苦挣来的钱我会不珍惜吗?骗钱失败以后,他的lofter账号已经不更新了。

今天我又遇到了一位疑似病例,没聊几句就把自己投资的事说得那么清楚绝对有问题。我直接先发制人,希望对方也别浪费时间。从逻辑上来说,如果是正常人就会理解对方的警惕心理; 是骗子就会中断聊天,因为没戏骗不到钱。果然,这位哥们没再继续。所以,跟老娘提钱投资货币的都滚。

评论(2)

北美生活7788

© 曼半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