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半拍

流水账的一天

话说今天挺累的,写篇日记吧!写完再依次发图。

现在窝沙发上但腿酸。早上依旧自然早醒,然后直接去了超市,莓类水果买二送二,牛奶特价等。回家吃顿完整早餐,咖啡加奶配华夫饼加糖浆。然后出门去食品业仓储式超市尝试逛逛逛买买买,疯狂拍价格,劳动人民只能在差价中寻找幸福感,哪便宜去哪买。买了批量芝士香肠片三明治火腿片华夫饼粉糖浆等。接着又去了另一家折扣超市探价格顺便买了大蒜。回到家各种拆封打包冷冻,管饱到下个月初至中旬。过了会儿去别人家洗衣服(下周一来修洗衣机,希望这次能修好),我到了才说要我帮忙整花园,结果各种搬土搬砖出卖劳动力。沃日,我说下次你提前告诉我我能穿运动鞋来。今天我穿ugg靴到了院子里只能穿大凉拖鞋干活,总不能牺牲我的ugg吧,干地里活简直是事倍功半还不安全。下午三点到家全身尘土立刻洗澡,完了吃饭,吃完做雪花酥,做完收拾厨房一直站着。

现在晚上九点多了,今天很忙。


评论(2)
热度(1)

北美生活7788

© 曼半拍 | Powered by LOFTER